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点击量:472   日期:2022-11-01  

   

       10月2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局机关科室、派出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的22名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对市局党组的意见建议等依次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珍惜时光、抢抓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新拼搏、成就事业,让青春在岗位实践中绚丽绽放。


       高卫东强调,青年干部是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讲政治、有格局、勇担当,争做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的顶梁柱。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和指导工作实践,全面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服务发展能力、开拓创新能力。要切实加强党内生活锻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一切为了人民”,自觉守纪律、树形象,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要坚持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甘于奉献、勤勉奉公,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展现出年轻干部的时代风采。

        相关四级调研员和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