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示范观摩 互学互鉴 共同提升 ——我局参加并承办市直机关党建包联互学互鉴观摩活动
点击量:1059   日期:2022-05-27  

      为深化机关党建包联工作,加强市直机关党建横向交流,更好更快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市直机关工委于本月25日至26日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建包联互学互鉴活动,我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6个承办单位之一精心布置了观摩点和兄弟单位进行了学习交流。


5月25日上午,我局机关党委党务干部随同观摩组一行来到抚宁区艰苦奋斗教育基地参加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了参观学习。

5月26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贾学志同志带领的市直机关党建包联互学互鉴第二观摩组一行20余人到我局进行现场观摩,我局包联领导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张立新同志和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国庆同志陪同进行了参观。


观摩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二楼计量测试研究所文化长廊,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计量文化的讲解;接着,观摩组一行参观了计量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计量所党支部副书记尤振东同志对我局标杆党支部计量所党支部如何进行党建标准化打造、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热心逐一回答了大家的关注的具体提问。


最后,观摩组一行在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杰的带领下来到十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建档案资料及党建品牌建设观摩,听取了王文杰同志所做的“一项工程、两个清单、三个平台、四项基础”我局党建特色经验情况汇报。


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贾学志对我局的汇报进行了充分肯定,评价我局党建工作汇报很有“料”,品牌创建等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点鲜明,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和注重实际效果相结合,亮点纷呈,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度融合,并能做实、做细,值得市直各单位学习借鉴。

我局党务工作人员随后跟随观摩组一行到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观摩,学习了其它单位的先进经验,并和其它单位党务干部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