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新春将至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机关党委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点击量:715   日期:2021-02-04  

    春节将至,节日气氛日益浓厚,为使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能够欢度佳节,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愉,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局机关党委春节前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2月3日上午,马国庆副局长带领机关党委和工会人员对我局困难党员代表李玉林和困难职工代表杨学军进行了走访慰问,表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牵挂。在李玉林老人家,马国庆副局长耐心地与其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向老人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老人激动的紧紧握着马局长的手说:“感谢党组织每年都惦念着我,没有忘记我这名老同志,谢谢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同时,老人也对市场监管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我局困难职工杨学军同志因为疾病已经常年瘫痪在床,由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其家属代其接受了工会的送来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马国庆副局长向杨学军妹妹详细询问了杨学军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让家人代为转达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慰问,叮嘱他要安心养病。


2月3日下午,马国庆副局长又向我局郭向东、祖金玲、张爱军等6名在职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要将这份温暖深藏心中,继续发挥党员应有的光和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党员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让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