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向我局党组致函祝贺 综合执法局陈国先荣获九三学社河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系列荣誉
点击量:565   日期:2020-07-31  

    近日,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专门向中共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发致谢函,对陈国先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对我局党组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市局和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均作出批示予以表扬和鼓励。


陈国先是我局综合执法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他,在高质量完成综合执法局办公室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有效利用业余和休息时间,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社情民意信息和微信公众号管理小组信息编排工作,其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用,荣获九三学社河北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获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和特别贡献奖。


     陈国先,80后的民主人士,一边担负着执法局办公室日常繁杂的事务工作,另一边积极履行一名民主党派人士的职责,通过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实现了双线作战和“双胜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好评和认可,充分展现了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老黄牛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标杆,是我局基层同志们学习的榜样。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