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420   日期:2023-02-14  

       2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直第二十九督导组组长雷雅君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作了认真准备。会前,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规定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要求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高卫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而后,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负责、对监管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刀刃向内查摆剖析问题,表明整改方向和态度。相互批评环节即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雷雅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标,她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高卫东在总结表态中指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推动市场监管领域政治任务落实,在强化政治引领上作表率。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瞄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的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要在抓好工作的同时管好队伍,带头树立良好的廉洁形象,在严明纪律规矩上作表率。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