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体系建设再添重器
点击量:1513   日期:2022-09-02  

       8月31日,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揭牌暨海外知识产权预警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图书馆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解冬梅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和我市知识产权志愿者参加活动。


       解冬梅对网点的成立和平台的上线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政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网点和平台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加快满足创新创业主体对高质量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以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预警平台为支点,发挥高校的专业特长和部门协作的优势,支持和指导“走出去”企业做好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以网点和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知识产权领域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人才培养和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政校双方还就专利成果转化事宜进行座谈。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