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点击量:2196   日期:2021-10-21  

      10月20日,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暨中心网站平台发布仪式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图书馆举行。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冬梅副局长、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王雷震副校长为中心揭牌。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政校双方领导共同为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并就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解冬梅副局长对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这是我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鼎力支持信息服务中心的工作,要求中心建设要以便民利民为目标,以整合公共资源拓展服务渠道为抓手,以高效运行机制为保障,提高信息传播效率,集中相关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建设统一、高效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为各级各类创新主体提供覆盖全面、服务规范、智能高效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

王雷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孕育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的主力军和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局共同建设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学校继续践行高等教育初心使命,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密切校地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未来学校将持续支持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各方开展广泛合作,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支撑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河北省首批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并且即将成为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成立后,将依托校方在信息服务、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整合秦皇岛市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研究的资源,服务秦皇岛市地方科技发展,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