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攻坚克难 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提档进位 ——秦皇岛市市场局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点击量:1828   日期:2021-08-13  

为贯彻落实省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我市2021年下阶段知识产权各项重点工作,8月11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副局长解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局会议精神,各单位分别就知识产权重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总结了半年工作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解冬梅副局长对当前知识产权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实现新的飞跃。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提档进位。二是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三是提振信心,完善机构建设,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四是突出重点,狠抓特色亮点工作,促进知识产权工作整体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各县(区)局主管局长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