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培育专题讲座
点击量:1555   日期:2021-05-25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引导和推动企业贯彻实施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5月21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培育专题讲座”活动。


专题讲座首先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从国家战略高度和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出发,学习领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战略意义。然后由邀请到的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专家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实施的程序和步骤、管理体系构建及管理文件编制、认证审核流程及实务进行授课,详细解读,深入讲解,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让企业更加了解和直观感受到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对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的重要性,使企业明确了贯标工作的具体内容、流程和操作方法,为企业的贯标推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对进一步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推进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管理部门和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

 

各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贯标培育单位和贯标服务机构的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会后与各县区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要求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各项工作,结合实际突出抓好亮点工作,提升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