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家讲座受关注
点击量:1376   日期:2021-04-27  

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推进秦皇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局围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举办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其中,“强化知识产权转化保护,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主题讲座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踊跃参加,反响良好。

4月23日,“强化知识产权转化保护,推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主题讲座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由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协会会长、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主讲授课。讲座以《知识产权如何转化》为题,讲解了知识产权转化的目的及如何转化等内容,引导企业重视知识产权战略。解析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的修订内容,从我国专利的申报和审查角度,帮助企业加深对专利保护策略的理解,熟悉了解相关法律,把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体现到生产经营之中,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据了解,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宗旨和目的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