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燕大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点击量:1393   日期:2021-04-25  

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推进秦皇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秦皇岛市知识产权局围绕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举办了一系列专题活动。宣传周活动中,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纪振勇等领导深入燕山大学进行走访调研。


4月22日,纪振勇局长一行走进燕山大学,先后参观了燕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校史陈列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并与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燕大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严书亭,燕大图书馆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袁旭梅以及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


纪振勇指出,燕山大学是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依托和创新高地,获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建设高校、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河北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等,牵引带动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希望校方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创新工作,不断推进学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出高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作用,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对接中小微科技企业,一方面把专利转化为经济效益,赋能知识产权创造;另一方面引进高质量知识产权,补齐产业链短板,积极服务我市产业发展。


本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宗旨和目的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大力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解冬梅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