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 “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活动
点击量:486   日期:2020-10-16  

为了更好发挥知识产权信息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推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企业精准对接,大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信息分析利用能力和效果,有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协会联合组织重点企业和部分中小企业服务对象,采取调查问卷收集问题,服务企业座谈交流、实地走访调研沟通、点对点咨询辅导等方式,开展上门服务。

       10月15日,在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召开服务对象需求调研座谈会和重点企业“点对点”咨询指导。市局知识产权科、省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协会、企业知识产权法务专家、服务对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创新、管理、保护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对知识产权的发展方向和风险防御体系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参加座谈企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企业维护权益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