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纪振勇局长到青龙考察调研
点击量:510   日期:2020-05-21  

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纪振勇前往青龙满族自治县,就企业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及知识产权金融创新、创新技术标准化和县域散煤治理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纪振勇一行首先来到双合盛生态农业食品产业园,调研企业运用商标质押贷款支持复工复产、开展产业扶贫的情况。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在扩产建设期间,成功运用商标质押获得银行17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扩产完成后,预计产量可由原来的每小时2吨增加到8吨,新增贫困户就业近300人,年营业额从6000多万增加到3个亿,成为带领山区百姓脱贫致富的火车头。纪振勇勉励企业运用好惠企惠农政策,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探索授权生产、连锁售卖等现代经营模式,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1.png

纪振勇在双合盛生态农业食品产业园调研


微信截图_20200521142736.png

纪振勇在双合盛生态农业食品产业园调研


纪振勇随后来到祖山镇市场监管分局,听取了青龙县局丁国锋局长的工作汇报,就综合运用市场监管和质量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利用地理标志商标振兴中草药产业等与青龙县局领导进行了座谈研讨。

微信截图_20200521141616.png

纪振勇与青龙局领导座谈


纪振勇还与同在祖山镇调研的青龙县县长王殿忠会面,就加强市场监管、开展县域散煤治理交换了意见。

0202.png

纪振勇与青龙县王殿忠县长交换意见


市市场监管局高平副局长、知识产权科和标准化科的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