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座谈活动促交流 强化保护助发展
点击量:1175   日期:2022-11-21  


         为了加强与外资企业的沟通,促进知识产权的对外交流,提升海外维权意识,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16日组织召开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交流研讨会。市局解冬梅局长、知识产权科工作人员、我市专家库部分专家和部分外资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解冬梅副局长从国际层面、国内层面、我省发展、我市情况四个方面分析知识产权工作的形势,并就进一步推动我市知识产权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我市的知识产权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二是要将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有机的统一衔接起来;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我市现有的知识产权各种资源,提高全市知识产权整体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通报了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在座谈交流时,各企业介绍了知识产权情况,提出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扰、需求以及工作意见和建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学科带头人、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陈立峰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
       信息来源:秦皇岛知识产权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