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前往药品生产企业开展督导调研
点击量:233   日期:2022-08-24  

       8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带队前往药品生产企业开展督导调研,一线推进工作,为企业纾难解困。


       高卫东一行先后深入风湿骨病医院制剂室、德信饮片有限责任公司、山海关药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检验检测室、原辅料和成品库房等重点场所,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预期等情况的介绍,并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助力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卫东在调研中强调,各药品生产企业要始终把药品安全放在企业生存、发展的首位,切实履行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抢抓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的有利契机,在研发和临床转化上下功夫,推动我市中药产业创新发展。


       高卫东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大力践行“职能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政策和技术优势,加强政策指导,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瓶颈,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

       副局长王志松,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药品生产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