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狠抓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药品监管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点击量:237   日期:2021-12-03  

 

2021年12月3日市局药品和化妆品流通监管科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药品使用环节的质量监管,全面排查药品安全隐患,组织召开县级以下医疗机构药品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各县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振川应邀参会。

  

会上市局药品和化妆品流通监管科王宝宁科长宣读了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县级以下医疗机构药品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刘旺副局长对该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各县局对药品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药品化妆品抽检及监督检查工作、疫苗监督检查工作,以及宣传工作等方面就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消除短板,找到明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驻局纪检组赵振川副组长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我们的工作要经的起检验,检验的标准是人民群众是否满意,围绕这一目标开展工作。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管体系建设。最后刘旺副局长对药品监管领域的薄弱点,风险点,关注点进行详细分析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找出薄弱点,补齐短板。二是抓住风险点,强化落实,守住安全底线。三是突出关注点,主动作为,落实监管责任。


信息来源:药品和化妆品流通监管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