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携手帮扶 共驻共建
点击量:360   日期:2020-10-28  

 20201028日上午,秦皇岛河东街道办事处部分工作人员在张武媚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秦皇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办事处工作人员首先参观了理化实验室,由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介绍了实验室药品检验工作流程,对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用途及功能进行讲解,使大家对食品药品检验的设备和过程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参观完实验室后,针对大家关心的药品真伪和用药安全问题,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阿莫西林胶囊、罗红霉素胶囊、排毒养颜胶囊等多种常用西药正确用药知识和真假鉴别方法。同时对野山参、鹿茸、血竭、海马等多种名贵中药材的真伪优劣鉴别进行讲解。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普及了药品知识,增进了对检验工作的理解,办事处的同志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向社区群众宣传,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药品知识,学会安全用药。为秦皇岛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质量强市”和“全国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