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启动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点击量:500   日期:2020-05-25  

5月25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乐都汇、世纪港湾、新茂业等大型商场组织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5165341.jpg

启动仪式现场通过LED大屏同步播放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生茂同志的致辞以及化妆品科普宣传小视频。随着常生茂副局长宣布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秦皇岛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拉开了序幕。

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化妆品企业从业人员现场开展了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就化妆品基本知识、化妆品标签、化妆品选购、使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在购买化妆品时有很多疑惑,遇到问题时也不知道如何解决,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很多问题都得到了解答,对化妆品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购买化妆品会更加理性消费,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秦皇岛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也在本地同步开展了启动仪式和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据统计,全市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多册,张贴宣传海报400多张,接受群众咨询1200多人。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