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督导检查老君顶旅游景区食品、特种设备安全确保冬季旅游安全
点击量:2417   日期:2021-11-24  

为了确保冬季旅游景区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11月23日上午,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澍带队对老君顶旅游景区食品、特种设备安全进行督导检查,党组成员何龙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景区内的食品加工厂的生产状况以及餐饮饭店的经营情况,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资质齐全,能够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对景区的旅游观光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情况。

王澍局长强调,冬季旅游景点即将开放,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好产品质量关,确保游客食品安全。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来源: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