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点击量:1862   日期:2021-07-27  

7月22日下午,海港区2021年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秦新巴塞罗那广场开展。此次活动由海港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秦皇岛胜美超市协办。


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咨询、食品安全“你送我检、你点我检”、文艺汇演及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通过观摩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品、关注公众号等方式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共筑食品安全。

活动现场发放了食品宣传资料150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50余次,发放印有“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主题的便民袋200余个。活动现场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群众通过现场学习宣传资料的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踊跃参与抢答,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答对群众发放奖品,共计雨伞20余把。现场开展了“你送我检、你点我检”活动,设置了秦皇岛市食品安全抽检二维码,邀请群众通过扫码参与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针对公众“点”出的最关注最期盼抽检的食品品种、项目和场所加大监督抽检力度。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普及了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消费者维权的信心和意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氛围逐渐形成。后续,我们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开展各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努力为海港区营造一个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