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海港区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会
点击量:885   日期:2020-12-14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事故对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12月11日上午,海港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会在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维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杰以及海港区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本次应急演练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处置快速,细节周密,效果良好,为全区开展食品安全应急处置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和学习交流范本。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寻找问题和不足,不断构建起统一指挥、结构合理、反应灵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一般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体系,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随时做好应对一切突发事件的准备。

海港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常备不懈”意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值守到位、信息报送到位和事件处置到位,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示范城区。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