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创建食安示范城 监管人员在行动
点击量:1197   日期:2022-12-14  

       为打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最后一公里”,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我市持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食安宣传随处可见,触手可及,创建氛围日益浓郁。

外卖骑手——一道流动风景线
       组织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外卖送餐骑手开展宣传活动,投放2000余张创建宣传标语粘贴于送餐箱上,向市民展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创建理念和精神,形成一道流动风景线。
超市餐饮服务——重点场所全覆盖

       食品超市、餐饮服务单位作为广大群众接触食品最频繁的公共场所,是宣传工作的重点。通过在餐厅餐桌、超市墙体等显著位置张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宣传贴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小小一米线——抗疫创建相结合
       利用辖区全员核酸群众集中的良好时机,将创建宣传标语打在一米线上,做到社区、村(居)、卫生院同步宣传,党员、志愿者、机关单位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在引导广大群众保持一米线的同时,提醒大家我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请为家乡代言,为创建食安城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食安秦皇岛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