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揭牌
点击量:2394   日期:2021-11-05  

2021年11月4日,秦皇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挂牌运行。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解冬梅、开发区分局局长王跃辉为窗口揭牌。

    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旨在通过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面向企业、产业、区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


作为线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补充和延续,服务窗口主要面向企业,提供计量、标准、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质量管理、知识产权、特种设备等一体化质量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大力推动各类质量技术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充分发挥质量技术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作用,创新质量技术服务模式,让质量服务更加贴近企业,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促进企业质量提升。

    开发区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窗口是我市第一个挂牌成立的线下服务窗口。按照《秦皇岛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实施方案》,下一步,秦皇岛市场监管局将陆续开通其他4个服务站点和5个服务窗口,形成“1+4+5”即“一平台、四站点、五窗口”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的专业技术优势,将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提供给企业,畅通企业与职能部门的对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