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项调度视频会议
点击量:1189   日期:2021-05-12  

为贯彻落实5月10日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调度会议和刘亚洪常务副市长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11日下午,市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专项调度视频会议。各县区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主管局长,特种设备科(股)长及业务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府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省局特设局《关于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县区局立即抓紧落实,重点解决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整治工作进度不快和排查隐患问题质量不高的问题。同时要求各县区局按照省局和市安办的要求认真做好日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确保数据上报底数清,企业问题查的准,问题整改全到位。


    最后市局领导郑满堂强调: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切实发挥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和专班作用,落实领导督导机制,持续开展督导检查。二要推进属地检查。各县区局要对整治范围内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督导抽查,突击检查,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重罚高压态势。三是强化督导调度。市局将派出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特种设备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把宣传发动、安全责任、督导检查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