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全面梳理 精心准备 扬帆搏浪 争创佳绩 ——秦皇岛市召开迎接省对市政府质量考核工作调度会
点击量:719   日期:2020-12-18  

12月16日,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召开质量强市工作调度会,对做好2020年度省对市政府质量考核工作安排部署。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省对市质量考核考核失分情况,解读了《2020年河北省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市科技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卫健委、秦皇岛海关和市外事商务局汇报了质量考核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瑞书指出,质量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文明程度的重要表现,是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质量工作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省质量考核迎检工作,以考促建,对照考核细则,系统总结质量工作,深入挖掘亮点经验。市质强办要认真把关、高度负责,扎实做好质量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创新时代质量强市和标准化建设新局面。

张瑞书强调,我市作为全省第一个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要更加重视量的发展和质的提升,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确保在省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杨学功,副秘书长张仕民,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局局长纪振勇,市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此项工作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孙国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