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 举办全市锅炉使用单位操作人员培训班
点击量:377   日期:2020-10-27  

为提升全市锅炉使用单位的使用管理水平,保证司炉人员掌握必要的专业知识,增强使用单位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10月27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锅炉使用单位操作人员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160余人。


冬季是锅炉安全管理的重点时期和敏感期,培训中,授课老师从理论到实践对基本知识、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岗位安全操作规程、现场管理安全、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验以及“双控”机制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分析讲解。结合锅炉常见事故分析,让参训学员更加清楚的了解安全生产管理、事故预防及处理等方面的知识。


本次培训授课通俗易懂,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市锅炉操作人员的现场管理水平,为供暖期间锅炉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