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旅游旺季全市出租汽车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点击量:376   日期:2020-06-28  

为严格落实“6.24”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市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我局同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支队、市城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4000余台燃气出租汽车进行集中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1.png

2.png

联合检查组从6月26日-28日在海港区(二运、瑞通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北戴河区(北运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及山海关区(山运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共计四个检查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我局抽调8人,分成4组,省特检院秦皇岛分院派出检验人员积极配合。我局工作人员不畏高温酷热,只为安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风险、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铆足全力,认真排查。检查组针对出租车燃气系统是否良好、气瓶是否检测、漏气检测结果、是否涉嫌改装等情况展开全面排查。通过检查,有效提升出租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共创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信息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