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年秦皇岛市流通领域安全帽商品 质量监测情况公示
点击量:272   日期:2019-09-17  

201905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帽等劳动保护用品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百货劳保用品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天津)对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安全帽等劳动保护用品销售企业进行了质量监测。

本次安全帽质量监测共抽取8个次,经检验7批合格,合格率为87.5\u005E。此次抽检的安全帽中有1个批次是因为冲击吸收性能不合格。冲击吸收性能是安全帽产品的重要指标,直接反映了安全帽的安全性能。此项不合格可能是因为生产者,在安全帽生产过程中材料配方出现问题引起的。安全帽的冲击吸收性能不达标直接影响到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在遇到危险时起不到该有的保护作用。

通过本次的市场质量监测,建议广大消费者,应选择购买知名度高、口碑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均较好的名牌企业产品,而不要贪便宜去购买那些质量无法保证的产品。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今后,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作用,净化全市市场消费环境。

2019年9月17日

2019年秦皇岛市流通领域安全帽商品质量的抽查检验结果汇总表.docx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