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划转部分行政区划外资企业注册登记权限的公告
点击量:587   日期:2019-12-20  

海港区、北戴河新区、昌黎县境内各外资企业:

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授权河北省正定县等25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的通知》要求,经报请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意,兹定自2019年12月20日起,上述3个行政区划内的外资企业(已成立状态)注册登记权限由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划转至所属行政区域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工商)局。

从2019年12月20日起,上述行政区划外资企业的设立、变更、备案、注销、补(换)发营业执照,由各被授权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工商)局承办。

上述3个区划仅通过外网申报并已获准通过的外资注册登记业务,由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处理。

现已被吊销营业执照或已办理注销登记的外资企业监督管理权限不列入本次划转范围,仍保留在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海港区市场监管局3553961

北戴河新区工商局3592905

昌黎县市场监管局2985373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