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助力企业开办、做好全程帮办 喜获群众称赞
点击量:551   日期:2021-01-04  

       “非常感谢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窗口的大力帮助,让我们公司及时办理了营业执照为我公司的业务开展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近日秦皇岛前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先生握着窗口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北戴河新区邱营村作为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的包联村,一直联系沟通频繁,这次邱营村想以村民委员会名义出资设立一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村民委员会作为特殊法人,需要获得民政部门颁发的特殊法人证书后方可进行主体登记。在获知这一情况后,该局高度重视,责成窗口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窗口人员提前介入辅导,使其提前获知需要准备的材料,并在邱营村获取特殊法人证书后,立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从“一窗通”平台信息填报到营业执照领取共用时36分钟,大大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为印章刻制及税务登记留出来充足的时间,有效促进了企业开办的便利化。

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一直秉承“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急”的服务理念,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超前服务,为有需求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特色服务,并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