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小微企业看过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开始了!
点击量:150   日期:2023-04-04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什么是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是市场监管部门部署的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小微企业质量提升的作用,鼓励引导小微企业积极采用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解决质量管理人才匮乏、质量水平不稳定、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等痛点问题,重点培育一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的质量标杆企业,增强小微企业提升发展的内生动力。




       提升行动面向哪些对象?



       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择优选取150家有提升意愿的小微企业进行重点帮扶,已通过认证的小微企业也可纳入帮扶对象。




       企业成为帮扶对象后能享受到哪些优惠政策?



       免费参加市场监管部门组织的质量基础能力专题培训,学习质量管理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企业经营情况,组织行业专家进行培训指导和“一对一”帮扶服务,深入企业开展质量诊断、咨询和分析,通过运用质量管理先进工具,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实际、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质量管理问题。




       小微企业如何报名参与提升行动?



       有参与意愿的小微企业,可向所在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报名。

       信息来源:信监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