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为企业保驾 为经济护航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赠锦旗
点击量:1306   日期:2022-10-18  

10月18日,秦皇岛耀华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刘福敏,秦皇岛耀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风军、高工倪晓利一行专程来到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上一面印有“为企业保驾、为经济护航”的锦旗,对市市场监管局携手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专利侵权违法行为表示感谢。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卫东在与来访企业坐谈中表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企业维护合法权益、打击侵权假冒行为是市场监管部门责无旁贷的职责,希望企业继续发展知识产权、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坐谈。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