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知识产权“入园惠企”开发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点击量:1377   日期:2022-09-20  

       为提高知识产权政策的普及度和惠益面,进一步促进创新型中小微企业良性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开发区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入园惠企”政企银保对接会暨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活动推进会。全市银行金融机构、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专家和金融机构代表围绕知识产权质押登记、融资流程,以及保险产品的保障内容、保险责任条款、投保及理赔流程等内容进行细心讲解,并结合实操案例,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如何将“知本”转化为“资本”。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入园惠企”行动,集中组织政策宣讲、调研需求、银企对接等系列活动,充分利用普惠金融政策利好,促进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目前,全市企业专利质押融资额近2亿元,在一定程度上为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推动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发挥了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