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点击量:1472   日期:2022-09-09  

      为贯彻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9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汇报,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知识产权重点工作和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对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专利转化、专利开放许可等工作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进行研讨。

      解冬梅在讲话中对当前知识产权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问题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积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派出机构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整理: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