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质量月”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点击量:1484   日期:2022-09-01  

        9月1日上午,2022年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优势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在海港区旭日家居门前广场举行。副市长高向阳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质量月”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由市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21个部门共同开展。期间,全市将围绕推动区域产业质量发展和经济效益提升,开展助企纾困、质量帮扶、打假治劣、名优培树等系列活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城乡管理、政务服务六大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高向阳在致辞中指出,“质量月”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有力动员。各主办单位要将本次“质量月”活动与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打通国际国内双循环、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群众参与度,提升社会质量意识。各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在活动中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活动成效。


       信息来源:办公室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