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知惠行”推动商标质押融资助企纾困
点击量:1505   日期:2022-08-26  

        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沟通协商,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方案》,利用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专属产品,加大服务模式创新和政策支持力度,为重点行业小微企业纾困。


        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已开展商标质押和专利质押的企业以及老字号、特色餐饮、小微企业等商标情况进行了梳理,会同中行向重点企业发放《纾困“知惠行”金融需求调查问卷》200余份,对持有有效商标、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单独制表、存档备案,并选定40家重点企业上门走访、宣讲政策、推介产品,有效提升了知识产权金融供需信息的对接效率。


       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邀请了“老君顶”“板厂峪”“秦家味”“聚仁堂”等20家文旅、餐饮小微企业与中行秦皇岛分行及知识产权专家进行对接交流,搭建银企沟通平台,有效拉近银行与企业距离,受到企业一致欢迎和好评。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