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市人大十四届六次会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点击量:906   日期:2021-01-26  

市人大十四届六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会议食品安全,市市场局启动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机制,制定保障方案明确保障任务、工作原则、驻点要求和应急处置预案,从供货资质、环境设施、原料审查、食谱把关、现场监督等多个环节全力保障会议期间食品安全。



为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1月26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巩永智带领市局餐监科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市人大代表入驻的二家酒店(保障点位)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海港区市场局监管人员的陪同下,认真了解并检查了二个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当面对酒店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监管人员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对驻点保障人员进一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驻点人员在会议期间严格工作纪律并按要求做好进货查验、制作把关、食品快检等相关工作,确保会议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信息来源: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