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攻坚克难 担当作为 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再谱新篇章 ——秦皇岛市召开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点击量:497   日期:2020-08-28  

2020年8月27日,秦皇岛市召开质量强市工作调度会,梳理总结特殊时期质量强市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研究部署推进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着力推动质量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质量强市工作进展情况,有关县区和部门做了典型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和质量提升工作,牢牢守住重大安全事件底线,千方百计支持复工复产,在特殊时期担当作为,在大战大考中履职尽责,坚持高质量引领,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会议要求保持清醒头脑,积极应对新挑战。切实筑牢“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品牌,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固化为质量意识、内化为质量自觉、转化为质量行动,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确保我市质量强市工作持续走在前列。狠抓提升行动,确保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质量提升工作,针对三年行动计划中尚未完成的指标和年度质量工作考核中的失分项,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确保质量提升行动取得新实效。突出区域提升,推进产业新发展。要强化标准引领,夯实质量基础,严格质量监管,提高区域产业发展保障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核心竞争力,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强化典型引路,打造凝练新亮点。要充分发挥示范城市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持续创新,深入挖掘,打造更多特色亮点,把秦皇岛市各个领域质量提升工作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向全省乃至全国。



副市长孙国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仕民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分管领导和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