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命名2020年“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超市”的决定
点击量:281   日期:2020-08-18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命名2020年“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超市”的

 

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我局深入开展食品销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继4月打造第一批2家大型、29家中型和186家小型示范超市后,又打造了一批食品安全示范超市。经过基层申报、县区局审核、市局抽查验收以及社会公示,市局决定对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南岭东路分店等1家大型超市、秦皇岛兴龙广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河东分店等9家中型超市、海港区福满街烟酒超市等236家小型超市命名为2020年“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超市”。

    各县(区)局要采取有效措施,继续推进食品销售质量提升行动,通过典型示范引领,促进更多的超市达到创建标准。同时,加强对已创建达标单位的监督检查,帮助其持续完善提升,保持荣誉称号。对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或被市级以上媒体曝光,经核实存在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且造成不良影响的,各县(区)局要及时报送市局撤销其“食品安全示范超市”称号。各县(区)局每年11月—12月要对创建达标单位开展复核,复核结果于12月底前报市局。


    附件:全市示范超市2020年第二批名单(命名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3日


 信息来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