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2019年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揭晓
点击量:565   日期:2020-07-15  

7月14日,秦皇岛召开2019年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新闻发布会,获奖名单正式揭晓,3家企业2名个人分获组织奖和个人奖,1家企业获提名奖。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纪振勇;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解冬梅;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负责人高允吉出席发布会,介绍政府质量奖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320.jpg

为引导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根据《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市政府决定授予:秦皇岛市热力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秦皇岛立中车轮有限公司3家单位2019年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授予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秦皇岛兴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殿杰2名同志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市质评办授予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332.jpg

政府质量奖是为表彰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和个人,引导和激励各类单位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由各级政府设立的质量工作最高荣誉。质量奖包括国家层面的中国质量奖,省级层面的省政府质量奖,市级层面的市政府质量奖。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335.jpg

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秦皇岛市质量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主要授予秦皇岛市行政区域内质量和品牌提升方面绩效突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具有显著行业标杆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组织和对促进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秦皇岛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包括组织奖、个人奖,并设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含组织和个人)。秦皇岛市政府质量奖每年评审1次,每届质量奖组织奖、个人奖,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授奖名额各不超过3个。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337.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339.jpg

自2015以来,秦皇岛市已连续5年开展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累计共有13家单位、9名个人分获组织奖和个人奖。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