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你点我检”专项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点击量:90   日期:2023-01-19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专项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此次专项抽检活动发布“你点我检”调查问卷,广泛征集公众意见,确定公众关注度高、最为关心的重点食品品种开展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小麦粉、大米、食用植物油、酱油、食醋等食品8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深入开展专项食品安全抽检活动,聚焦群众关切、回应群众诉求、引导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力”转化成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监督力”,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全力保障我市春节期间的节日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协调科、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