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秦皇岛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27号
点击量:1350   日期:2019-12-10  

根据《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要求,现将秦皇岛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速冻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饮料水产制品方便食品冷冻饮品糕点罐头蜂产品豆制品餐饮食品糖果制品饼干食盐共二十大类,450批次,合格样品420批次,不合格样品30批次,特此公告。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青龙满族自治县众大农业有限公司(商标持有人)生产的青龙源物理压榨大豆油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

2、昌黎县腾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粉条(宽)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

3、昌黎县宏鹏粉丝厂生产的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

4、秦皇岛高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薯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

5、秦皇岛市正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薯老头红薯粉条(宽)食品标识-营养标签不符合标准规定。

6、昌黎县朱各庄镇敬林粉丝厂生产的粉条(宽)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

7、昌黎县朱各庄镇祖炳贵粉丝厂生产的粉条(宽)铝的残留量超标。

8、昌黎县朱各庄镇炳利粉丝厂生产的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超标。

9、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芝麻大黄米汤圆食品标识-配料表不符合标准规定。

10、昌黎福波斯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福波斯干红葡萄酒食品标识-配料表不符合标准规定。

11、秦皇岛市永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汉堡坯面包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

12、秦皇岛佳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鸡蛋肉松面包食品标识-配料表不符合标准要求

13、秦皇岛市每乐之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醇香蔓越莓片(烘烤类糕点)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

14、青龙满族自治县富达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山礼人饮用水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15、河北正澜山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包装饮用水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16、秦皇岛市广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单大姐蛋糕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17、青龙满族自治县富达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蔡老旺饮用水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18、昌黎县碣石山泉纯净水厂(普通合伙)生产的碣石山泉饮用天然水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19、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聂霞好利来食品加工厂生产的阿拉棒(糕点)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20、昌黎云城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桃花酒(配制酒)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21、昌黎县金海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珍藏X.O白兰地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22、抚宁县石门寨玉石米面加工厂生产的盘锦大米(粳米)食品标识不符合标准要求

23、秦皇岛市卢龙县玉昌粉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粉条氨基酸态氮不符合标准要求。

24、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康之源调味品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品鲜酱油氨基酸态氮不符合标准要求。

25、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食堂餐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超标,标准值未不得检出

26、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一食堂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标准值未不得检出

27、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一食堂餐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标准值未不得检出

28、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食堂餐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29、海港区花和正家常菜馆采购的依树清洁服务有限公司集中消毒餐饮具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超标,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30、山海关区元悦饺子馆采购的乐洁秦皇岛餐具消毒配送中心集中消毒餐饮具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计)超标,标准值为不得检出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市局相关科室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附件:

食品抽检合格-20191128.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191128.xls

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28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