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秦皇岛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9年第28号
点击量:551   日期:2019-12-04  

根据《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要求,现将秦皇岛市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告。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糖果制品豆制品方便食品薯类和膨化食品冷冻饮品糕点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速冻食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共十四大类,570批次,合格样品56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特此公告。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山海关区宇泉酒店使用的小碗大肠菌群不符合标准规定。

2、青龙满族自治县丽荣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盘子中大肠菌群不符合标准规定。

3、海港区许宏海面包房自制的蛋糕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标准规定。

4、海港区石门寨立艳香油坊生产的小磨香油中酸价(以KOH计)不符合标准规定。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或市局相关科室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处理。

附件:

食品抽检合格-20191201.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191201.xls

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24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