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迎接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年度考评实地复核
点击量:504   日期:2021-01-07  

按照省委办公厅《2020年河北省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安排,1月5-6日,省农业农村厅刘振洲副厅长带领省第三考评组,对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了年度考评实地复核。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孙国胜代表市政府就相关工作做了情况汇报。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纪振勇及全市38个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按照本次实地复核工作流程,1月6日,全市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汇报会。孙国胜副市长分别从坚持“一个原则”,夯实监管工作根基;强化“两个重点”,明确监管工作目标;突出“三个环节”,提高监管工作效能;狠抓“四项工作”,规范监管工作标准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2020年以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剖析了我市存在的主要问题,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孙国胜副市长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管理水平,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考评组现场查阅了全市、青龙县、开发区及市公安局、市医保局、青龙县民政局、青龙县消防大队、开发区农工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相关档案资料。


信息来源:信用监管科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