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履承诺、见行动、促发展”公开承诺
点击量:453   日期:2021-10-08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重点,向广大市民公开承诺如下:

一、发挥“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效能。大力推进宾馆饭店、旅游景区、农业种子销售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抽查结果100%对公众公开。最大化降低监管检查对企业(单位)正常生产经营的干扰,努力实现监管既“无事不扰”又“无处不在”,维护良好营商环境。

二、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全市企业中积极推广卓越绩效和“质量诊所”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健全质量奖励激励机制,推荐企业参评省、市“政府质量奖”,力推全市企业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主动作为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

三、持续强化疫苗监管,确保疫苗质量安全。加强疫苗购进、储存环节的监督检查;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检查覆盖率达到100%,加强接种单位规范化管理,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疫苗接种安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