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第一届河北省专利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点击量:1109   日期:2022-07-01  

根据《河北省专利奖奖励办法》和《河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河北省专利奖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河北省专利奖的工作方案》的要求,我们委托第三方机构围绕省专利奖评审的指标和权重,对申报项目从专利技术质量、技术先进性、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社会效益和发展前景4个维度进行评价,现根据评价结果,拟推荐燕山大学“一种高强度锆钛铝铁钒合金及其制备方法”(ZL201610878710.3)等6项发明专利参与省专利奖的评选。另有2项国家、省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自荐专利,一并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超出期限或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35-3224054

联系邮箱:qhdzscq@163.com


附件:第一届河北省专利奖拟推荐项目表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