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秦皇岛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 网点拟认定单位的公示
点击量:902   日期:2022-06-30  

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以信息服务供给可及性和便利化为重点,满足社会公众和创新主体需求,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十四五”规划》、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新形势下加快建设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局拟认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为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30日至7月6日。

如有异议,请提供书面陈述,并附签字(盖章)证据材料,向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反映。

联系电话:0335-3224054

邮箱:qhdzscq@163.com

               

                           2022年6月29日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