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年报倒计时9天,抓紧时间年报啦! (附未年报企业名单)
点击量:446   日期:2022-06-21  

典型案例

 

未按时年报 申领税务发票受阻

某公司因未按时报送2020年度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今年3月底,该公司员工前往税务部门办理发票申请业务,却被告知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属于不诚信企业,无法申领发票,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该公司老板这才知道逾期年报的严重后果,立即补报年报,按规定申请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后,税务发票申领才得以审批通过。该公司老板表示以后每年都会记得报送年报,避免再次出现此次情况。

重要提醒:

 

1.凡2021年12月31日前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均需报送2021年年度报告。

2.未及时准确年报,将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并向社会公示。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3月1日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七十条 市场主体未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期限公示或者报送年度报告的,由登记机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可以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市本级未年报企业名单


各县区未年报企业名名单

附件1:北戴河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2:北戴河新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3:昌黎县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4:抚宁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5:海港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6: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7:卢龙县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8:青龙满族自治县未年报企业名单

附件9:山海关区未年报企业名单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