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021年去冬今春部分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点击量:591   日期:2021-03-31  

根据省局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实际情况,我局于2021年1月至3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去冬今春部分领域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此次检查的重点领域为煤炭、环境监测、机动车检验检测领域,重点对象为未接受过2020年省、市级各类监督检查的检验检测机构(2020年检查发现违法违规的机构除外)。共抽查15家机构,占未检查机构总数的33%。

   检查重点为未经检验检测,直接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篡改、编造原始数据,出具检验检测数据、结果;超出资质范围出具检测报告;非授权签字人签发检测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结果:对7家有问题机构责令限期整改,8家机构直接通过。共开具13个整改项,未发现违法违规情况。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样品管理、设备管理、检验检测场所管理、环境的监控、记录的信息完整等管理、技术方面的规范性问题。

 

                                     

                                                2021.3.31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