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推荐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点击量:398   日期:2023-01-09  

       根据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冀人社函〔2022〕189号)要求,经自下而上推荐,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通过,我市拟正式推荐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等4个单位为“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王跃辉等5名同志为“全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工作者”。

       现将拟推荐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1月9日—1月13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90号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教育科

       联系电话:0335-8550805  8550899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附件:河北省市场监管(知识产权)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名单(秦皇岛市)

版权所有: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冀ICP备19022418号-1 记录访问次数:1115286